鹿晗关晓彤约饭邓超相聚7小时 小情侣十分甜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1 10:52: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有媒体曝光了艺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与邓超一起约饭的视频,称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与邓超一起吃宵夜,一行人足足相聚了7个小时,直到天亮才离开,而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也是超级甜蜜的。

  根据网友们的表述这似乎是之前的视频了,当时鹿晗和邓超两人一起打球,结束打球之后,鹿晗、邓超还有一直等待男友的关晓彤也跟随一行人一起去吃饭,大家很开心的聚在一起并且吃饭到天亮才离开,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先是把邓超送走之后两人才离开,当天关晓彤素颜现身,与鹿晗的相处十分的甜蜜。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在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开恋情,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更是立即登上微博热搜,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鹿晗会公开恋情,而对于公开恋情这件事情,鹿晗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表示既然谈恋爱了,那么自己就会公开,而且如果没有公开的话,自己恐怕都已经有三个私生子了。

  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正式公开恋情之后也曾在微博大秀恩爱,之前鹿晗生日的时候关晓彤微博晒图为鹿晗庆生,虽然两人平日里很少公开同框,不过依旧在国外旅游的时候被网友们偶遇过很多次,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的甜蜜。

  之前鹿晗与邓超一起打球,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关晓彤全程在场外等候男友,还十分贴心的帮助男友拿着帽子,而关晓彤也曾多次出现在鹿晗与好友的聚会之中,可以说是很让人羡慕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