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为点赞不当言论道歉: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1 09:21: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凌晨,艺人许玮甯通过微博发文针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进行道歉,她表示自己并不是手滑,只是单纯的看了图片没有看文字,所以才会犯下无比愚蠢的错误,强调自己的祖籍在安徽芜湖,海峡两岸本就是一家人,未来自己也会谨言慎行,同时她也表示会关闭自己的ins账号。

  之前许玮甯曾点赞了一则消息,而且这则消息涉及了很敏感的话题,许玮甯在发现错误之后立即进行道歉说明,表示自己不是手滑,但是确实没有仔细的查看文字,只是习惯性的看图。她表示自己平时最讨厌这样的言论,现在居然蠢到会去点赞,为自己愚蠢的行为向大家道歉,同时她也表示自己祖籍在中国安徽的芜湖。现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这些年不仅回去寻根,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觉。从小到大,混血儿都比别人更需要身份认同和归属感,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无论走到哪裡,都让我有家的归属感。

  最后许玮甯称今后一定会更加的谨言慎行,感谢公众和媒体朋友的监督,并且宣布关闭ins账号,督促自己严格反省,并且再次道歉。

  许玮甯全文:

  我刚刚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奇蠢无比的错误。平时在ins上习惯了看图,不太仔细看文字,这次就是只看图就习惯性点了赞。不是‘手滑’,不是助理误点,也不是黑客。在看清文字内容之后简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我平时最讨厌这样的言论,现在居然蠢到去点赞,在此必须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向公众致歉。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公开说,我的祖籍在中国安徽的芜湖。现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这些年不仅回去寻根,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觉。从小到大,混血儿都比别人更需要身份认同和归属感,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无论走到哪裡,都让我有家的归属感。今后我会更加谨言慎行,感谢公众和媒体朋友的监督。我将关停ins帐号,以督促自己严格反省。再次向所有朋友致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