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清明节致敬抗战先烈 新作悲壮演绎热血战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0 14:41: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清明假期,在所有人忙着出门旅行,享受假期悠闲时光的时候,很多娱乐圈的艺人们依然在片场第一线,用工作度过假期。日前,张翰工作室就公开了张翰正在拍摄的新剧《烽烟尽处》的最新片场花絮图,以高燃热血的场景,在清明节致敬革命先烈。

张翰工作室发文致敬烈士
张翰拍摄《烽烟尽处》

  在其公布的图片中,张翰饰演的抗日战士张松龄孤身坐于战场的土坡之上眺望远方,四周硝烟弥漫,似乎刚刚经历了一场激战。朦胧的人物剪影与萧索的战场,尽显战争的悲壮苍凉。而在另一张花絮图中,张松龄与战友们一道,面向夕阳,向着旗帜行军礼,在鲜红如血的夕阳映衬下,这些中国军人们身姿挺拔坚定无悔,似乎正在祭奠和致敬战争中牺牲的战友。

张翰首演抗日题材
张翰演绎抗日战士

  张翰工作室随图配文:“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烽火英雄魂,千秋尚凛然。”也道出了其清明节公开这两张图的用意:借着张翰此次饰演的热血抗日剧《烽烟尽处》中的角色,在清明节,向曾热血卫国,抵抗外敌的革命先烈们致敬和寄托哀思。

  电视剧《烽烟尽处》主要聚焦男主角张松龄(张翰饰)在国仇家恨与抗战背景下的成长历程,演绎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军民英勇奋战,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此次也是张翰首次颠覆以往造型与风格,突破性地出演抗日战士,目前该剧正在山西进行紧张的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