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方面否认怀二胎:不可能 她还在拍戏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0 13:32: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艺人孙怡疑似怀二胎,称孙怡现身动作十分的小心而且扶着肚子,很多人针对此问题联系了孙怡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听到之后立即表示不可能,称孙怡目前还在拍戏呢。

  根据媒体的报道表示当天孙怡和老公董子健一起现身,两人黑白配十分的低调,一起走向街边的小吃店,虽然道路狭窄,但是两人依旧手牵手十分的甜蜜幸福,热恋中的小两口也没有避讳他人的眼光。结束行程之后两人坐着保姆车回到酒店,孙怡下车的动作十分的缓慢,挺着肚子扶着腰,这也让网友们猜测孙怡是否已经怀了二胎。而之后有媒体采访了孙怡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怀二胎的传闻,表示:“怎么可能,她还在拍戏呢!”

  孙怡与董子健两人是在偶然的机会下相识的,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年纪相同职业也相同的两人有很多的共同语言,交往也十分的愉快,之后两人一起外出游玩在在飞机上被偶遇,恋情也正式曝光,而董子健也在2016年10月通过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获得了祝福。

  2017年5月两人低调的领证结婚,同年的9月22日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取名为董大福,孙怡也因为怀孕而暂停了演艺活动一段时间,目前孙怡已经全面复出,不仅参加活动,而且也正在拍摄自己的全新影视作品,让人会十分的期待孙怡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