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亮相《中国舞蹈大会》 助力少年影视圆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9 10:08: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中国舞蹈大会》全国巡回赛北京站, 暨“行知杯”第十七届国际旅游城市国标舞公开赛日前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舞蹈培训机构的上万名选手、教育培训领域领军人物以及中国舞蹈界权威评审专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舞蹈界这一盛大的年度赛事。

电影《站住!小偷》即将上映
电影《站住!小偷》演员阵容
郑云导演并主演《红樱行动》

  “中国微电影之父”郑云受邀出席本赛式开幕红毯及观礼嘉宾,现场分享了其微电影代表作品及即将于2019年上映的院线喜剧电影《站住!小偷》的片场拍摄花絮。郑云的亮相及作品展示环节引发万人场内掌声雷动,参赛小选手纷纷表示:“想跟着郑云叔叔学习表演”、“想跟郑云工作室学习微电影创作”、”想要出演郑云叔叔执导的影视作品”......

  郑云现场表示:在之后的创作中郑云工作室及他本人都将更多的关注到我国少年儿童的影视艺术修养引导,更多地注重小演员的培养,将举办郑云微电影创作夏令营、郑云微电影少儿培训班等多种方式加强少儿影视艺术创作培养。在这个影视创作全民化的时代,有很多便捷的途径和方法渠道都可以用来轻松实践个体创作,但是创作者应该更多的运用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品味来做理论支撑,在实践中更多侧重于大众喜闻乐见的接地气事件,让观众在熟知的生活场景中收获视听享受的同时,更多地感悟生活的真谛,引发深层次的人性思考,给自己的人生道路找到正确的参照与引导。

郑云受邀分享创作心得
郑云现场签约
郑云现身《中国舞蹈大会》

  据相关媒体报道,有教育专家指出良好的审美素养和人文情操是在成长过程中潜移默化形成的,所以艺术教育一定要从小抓起。目前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与中宣部发出的《关于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北京多所中学已经邀请影视行业内的一些著名导演、编剧等专业人士走进校园,为孩子们开展一系列电影知识普及讲座。郑云作为中国微电影第一人,深受广大师生及家长喜爱,截止2018年底郑云工作室正能量微电影作品已达3000余部,郑云本人多次受邀前往北京57中、海淀五一小学等多所中小学校与孩子们分享微电影创作经验,以及大银幕院线电影制作的感悟与心得,现场反响热烈。有家长表示:郑云的微电影陪伴自己走过了青葱岁月,特别开心看到自己的小孩子也能深受郑云正能量作品的激励与引导,感谢郑云为孩子们的影视圆梦之旅助力,为他们积极健康的艺术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郑云与合一签约设立少儿影视培训机构
郑云与李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