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方面否认参演网传影视剧!没有签约任何影视项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9 08:34: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杨紫将会出演一部翻拍剧,而且男主角方面都已经确定了,还称电视剧在不久之后就会开机等等,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过这个消息被杨紫方面否认了,知情人士表示杨紫并不会出演这部剧,而且目前也没有签约任何一部影视剧,大家切勿听信谣言。

  4月8日,杨紫方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文辟谣,澄清杨紫并不会出演网传的影视剧集。工作人员表示:“最近行业内不断有各种项目传闻杨紫参演,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谣言和误会,统一在此说明一下,演员杨紫目前并未签约任何影视项目,更没有做任何报价,希望大家不要听信谣言,感谢。”并且晒出了一张杨紫写有“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包。而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不要听信谣言,等官宣。

  杨紫作为童星出道的女艺人,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无论是之前的《欢乐颂》还是去年结束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的表现都让人看到了无限的惊喜,人们提到杨紫也不再是《家有儿女》中的夏雪,而是有实力有演技的青年演员,是一个被网友们公认的90后演技派代表演员。

  目前,杨紫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还有《烈火英雄》都将会在今年内上映,而主演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还有《我的莫格利男孩》也会相继播出,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