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怀孕!赵又廷微博报喜高圆圆怀孕:谢谢大家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8 13:16: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艺人赵又廷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他表示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而妻子高圆圆也转发承认怀孕的消息。

  赵又廷发文称:“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表示:“啊啊,终于等到好消息了,祝福,祝福”、“哇!!恭喜夜华太子喜提团子,圆圆姐辛苦了”、“哇塞,这是这个月最好的消息了,好高兴啊”、“这个孩子的颜值得多高啊,我的天啊,优秀”等等。圈内好友,白宇、李现、白敬亭等人也都留言祝贺。

  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电影《搜索》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后两人在2014年正式结婚,婚后生活一直很幸福,高圆圆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更是很少曝光在大众面前,安心坚持自己的事业以及照顾家庭,而赵又廷则是接拍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人气高涨,此前也有消息表示高圆圆怀孕,不过都被两人否认了,而这一次赵又廷微博宣布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而且既然已经公开,那么怀孕应该已经在3个月以上了。

  高圆圆的好友贾静雯也转发称:“终于可以分享育儿经了,爱你们”证实高圆圆确实怀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