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studio开博 亮相《青春有你》决赛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8 10:26: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6日,尤长靖一身黑色典雅西装亮相《青春有你》决赛现场,重回最初的地方,作为新一代练习生梦想实现的见证者。

尤长靖出席《青春有你》决赛
尤长靖黑衬衣典雅时尚
尤长靖黑色西装亮相

  出道一周年以来,尤长靖以独特嗓音、扎实唱功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2018年发布的单曲《扶摇》拿下了十大影视金曲,《飘向北方》的LIVE成功圈粉无数。尤长靖首次担任歌曲制作人的首支个人特别单曲《Christmas有你》,上线2分45秒即达成人气钻石单曲认证,并迅速空降人气榜单第一。除此之外尤长靖解锁多本时尚杂志,时尚可塑性超强。同时参加多档综艺节目录制,尤长靖也凭借性格也圈了不少粉。这一年尤长靖收获不断,步履不停。

尤长靖简约前卫
尤长靖见证梦想实现
尤长靖儒雅精致

  而在4月6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尤长靖也有了新的好消息跟大家分享,公司为其成立的尤长靖个人studio于当天09:19正式开博营业,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一直以来粉丝朋友们都密切关注尤长靖的最新资讯和动态,工作室微博开通,也意味着会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开博当天,尤长靖本人还透露其新歌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尤长靖绅士风范
尤长靖绅士有型
尤长靖西装干练挺拔

  除新歌之外,尤长靖的新综艺《青春的花路》也正在热播当中,一群人、一辆车、一程花路和未知的挑战,他会怎样应对?每周六中午12:00期待其解锁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