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二胎产子!小宝宝体重3110g 母子平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8 10:17: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上午,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通过微博公开了福原爱平安产子的喜讯,并且表示小宝宝名字为小小杰,体重3110g,身长51厘米,是一个高个子的小男孩,而福原爱与小宝宝都很平安。

  江宏杰发文写道:“大家好,4月3日下午帅气的小小杰来地球上报到啦~体重3110g、身高51cm 母子都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福原爱AiFukuhara 谢谢帮助我们的人,健康平安长大”并且晒出了一张一家四口的脚部和手部的合影,照片中刚出生的小宝宝抬着粉嫩的小脚丫十分可爱,而大女儿小小爱则是将自己的肉呼呼的小手放在爸爸和妈妈的手掌里,超级温馨有爱的照片。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福原爱,留言表示:“恭喜恭喜,爱酱江哥现在男双男单女单女双混双麻将扑克都不缺人啦”、“恭喜恭喜!!!祝小小杰健康长大 爱酱辛苦啦!!”、“啥时候再生老三,你可是要生三个的人,妈妈生了两个辛苦了,老三就江哥你来生吧”等等。

  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并且以此而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17年福原爱与江宏杰正式举办婚礼,同年的6月29日江宏杰宣布了福原爱怀孕的喜讯,并且表示两人已经做好迎接宝宝的准备,2017年10月31日福原爱平安产下一个女孩,2018年12月5日,江宏杰再次通过微博公开了福原爱怀二胎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已经怀孕6个月,2019年4月3日福原爱平安生产,两人迎来了第二个孩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