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西服套装优雅现身座谈会 与佟大为共获公益表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3 14:43: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4月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人大会暨成立三十年座谈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知名演员、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关悦获邀出席活动,格纹西服套装搭配清爽马尾,优雅亮相。关悦与先生佟大为长期关注和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教育、救灾等工作,个人并带动好友捐赠125万元。作为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形象大使,他们不仅捐赠资金,更身体力行,多次冒着严寒酷暑深入河北、安徽贫困地区考察、探访,切实关爱受益学生,现场获颁“致敬三十年三十人—同行者”荣誉称号。佟大为因在湖南拍戏未能到场,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为关悦颁发纪念奖杯。

关悦
合影
获公益表彰
获奖人关悦
演员关悦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人大会

  一直以来,关悦和佟大为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自2008年起就建立合作,长期、深度关注扶贫、救灾工作,累计捐赠95万元,动员好友捐赠30万元,这其中既有助力汶川灾区小学重建的善款,也有帮助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的专项资金。自2015年担任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形象大使以来,关悦和佟大为深入项目执行,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助力教育扶贫。2015年、2016年关悦、佟大为先后两次到河北平山探访贫困高中生;2017年9月,他们出资开设两个新长城自强班,资助100位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同年12月,关悦、佟大为再赴河北省平山中学,参加“佟悦自强班”开班仪式;2018年,他们与长江商学院飞雁队的企业家来到安徽省霍邱县第一中学,正式启动“飞雁队自强班”。除了捐赠资金外,他们更身体力行,深入参与,切实关爱受益学生,持续至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