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化妆水洗头 硬核师父腾格尔变身网红萌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3 11:1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年来综艺节目大受欢迎,通过综艺节目,能让观众发现明星们不同于荧屏形象的一面。让观众能够有一种新鲜的刺激感,原来你是这样的一个人,这也拉近了观众与明星之间的距离。

  例如腾格尔老师,大家知道腾格尔肯定是因为那首歌曲《天堂》。但是也有人通过那首硬核版的《卡路里》,突然发现腾格尔老师原来不是那种高冷的草原艺术家,而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网红萌叔。

  出现这种反差萌的原因,就是生活阅历和艺术成就已经使得这些老艺术家们拥有一颗硬核的心,可以更加洒脱的去应对生活的一切。

  在一档即将播出的《少年可期》里,腾格尔作为嘉宾老师在草原上接待了几位年轻的偶像艺人,再一次向观众展现了一位艺术家对于生活的豁达和开朗。因为拍摄地在高原,如今的艺人对于皮肤保养这件事情是非常重视的,这个时候自然是离不开化妆水保湿。

  但是作为在一直在草原生活的腾格尔,对于化妆其实没有那么多的概念,上节目的时候会有节目组的化妆师给自己化妆,但是如果问什么化妆品有什么用,腾格尔老师多半是搞不清楚的。作为弟子之一的李权哲从自己的角度把化妆水推荐给师父腾格尔用。腾格尔看着外型,以为是洗发水,二话不说,挤了点就往头上抹,然后就洗起了头。

  这一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直接看懵了在一旁的李权哲,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等到节目后面李权哲悄悄地告诉正在喝茶的腾格尔刚才给他的其实是洗脸用的。反而腾格尔听完之后,自己都开怀大笑。在这里,小编不得不说,腾格尔老师的脾气是真的好,什么都看得开,一点没有艺术家的包袱。

  腾格尔在微博上写到:“你们说这波操作硬不硬核,这七个娃也没一个人提醒我”稍后,作为贴身弟子的李权哲转发次微博并“叫屈解释”,称:“师父您可冤枉我了,视频为证,我明明有(事后)提醒过。”小编觉得这对硬核师徒非常的调皮逗趣。

  最后,期待《少年可期》正式播出,期待腾格尔老师的硬核出场,让我们看看硬核师父腾格尔是如何化身网红萌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