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晒与郭碧婷合影大秀恩爱 谢谢大家的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8 10:36: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有消息爆料称向佐已经向女友郭碧婷求婚成功,而就在这个消息曝光之后不久,向太陈岚也通过微博公开了向佐与郭碧婷两人的亲密合影,证实向佐确实已经向郭碧婷求婚。

  据悉,向佐在本月的17日向郭碧婷求婚,而郭碧婷也欣喜答应,两人喜结连理,不过有关于具体的结婚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向太自己也表示希望可以尽快看到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两人迎来好消息双方的父母也都十分的开心。

  向佐与郭碧婷两人通过节目相识,并且互生好感开始交往,向太对于郭碧婷这个未来的准儿媳十分的满意,称赞郭碧婷漂亮有孝心,是一个好女孩。而两人求婚的消息公开之后,向太和疯狂的点赞有关于两人的微博,还被发现是向佐和郭碧婷CP粉的管理员,可以说是亲历行为十分疼爱儿媳妇了。

  3月28日,向佐本人也晒出了一张与郭碧婷的甜蜜合影大秀恩爱,感谢大家的祝福,他表示:“谢谢大家祝福”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在海边相互依偎,十分的甜蜜,看起来也是超级般配的,让人羡慕。

  据悉,向佐送给郭碧婷求婚的钻戒也已经曝光,十分漂亮,消息称这枚钻戒重量为5.03克拉,内部刻有向佐和郭碧婷的英文名字,同时还写着:“Jacky Love Bea 2019”可以说十分的用心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