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结局惹人落泪 姚晨倪大红哭戏让人心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6 08:55: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出品,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剧集,这部从一开始播出就备受关注和热议的剧集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感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也再一次的让人落泪,同时让人忍不住的称赞姚晨和倪大红的演技。

  在最后一集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患上了老年

痴呆,他的记忆力一天不如一天,而且时常的忘记事情,最后甚至都不记得自己的女儿,他害怕自己有一天突然就离开了,于是开始立遗嘱,将自己全部的家产做好了分配,并且最终选择和女儿一起生活,可是病情越来越严重的他甚至已经忘了自己的女儿,但是却没有忘记要给女儿买习题集。

  苏大强很窝囊,但是他很疼爱自己的女儿,他记得女儿中考的时候需要一本习题集,但是却没有钱买,于是他偷偷摸摸的背着老婆攒钱,并且在快过年的时候去给你儿买习题集,这也让找不到父亲的明玉急坏了,在老家找到父亲之后,明玉又高兴又生气,质问父亲为什么大晚上的往外跑,两人拉拉扯扯之中将习题集撕坏了。

  看到坏了的习题集,苏大强和明玉都是一愣,苏大强着急的是习题集撕坏了不能看了会影响明玉中考,而明玉是好气父亲为什么会记得这件事情。苏大强说:“班里让买个习题集,三十块钱呢,她妈又不给,同学又不借给她看,她天天念叨,我好不容易攒够了钱,这要是缺了一页看不了了,明玉就考不上重点高中了。”拿着坏了的习题集苏大强急的直跺脚。

  而明玉听到父亲这样说早已经哭成了泪人泣不成声:“爸,您说您什么都忘 了,您记得这事干什么啊!”苏大强在一边怪明玉:“我攒了半年的钱,我才给明玉买了这本书,你赔我书!!”

  剧情播到这里让观众们也忍不住的流泪,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血缘关系,亲情的纽带是每个人都不能割舍的,即使你觉得自己已经强大到不需要这些东西,可是当他们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是觉得无比的渴望,想要伸手紧紧地抓住他们,《都挺好》能够引发观众们共鸣也是因为这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