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花式圈粉 嬉皮男孩大秀Rap功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3:13: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期待已久的《青春的花路》又来了,在上一期中,小鬼王琳凯与队友们率先开启旅程,抵达目的国度。然而旅行第一天,小鬼对于房车的使用及打扫,经费如何合理使用,对自己的行李箱如何打开不太熟感到慌乱惹得大家哈哈不停,这个金句不断,浑身是梗的宝藏男孩惹来粉丝们点赞不已。

小鬼王琳凯1
小鬼王琳凯2

  在这期中,穿着花衬衫的王子异来到海边就像是解除了“封印”,拉着小鬼王琳凯飞奔下海,开始小鬼王琳凯在下海和不下海之间犹豫不决,结果被王子异带着在海滩打闹戏水,尽情放飞自我,玩到兴起,最后俩人干脆在海边秀起了十八般“舞艺”,后空翻的时候不经意间还露出了结实腹肌,惹来粉丝们感慨小鬼一心想盘海,却被大海盘,两个玩疯了的酷小孩!

小鬼王琳凯3
小鬼王琳凯4

  在这期节目中,几个大男孩在旅途中只要有节奏有音乐就能嗨到飞起,小鬼脱口而出一段freestyle,张口就来的rap男孩,说唱完美接上艾福杰尼的节奏,大男孩式脑回路的完美对接,及默契配合让粉丝们大呼喜欢,被粉丝们纷纷点赞业务能力真不错!

小鬼王琳凯5
小鬼王琳凯6

  旅行刚刚启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在第三期的房车旅行中,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暖心小鬼王琳凯又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不知到时又会发生什么好笑又温馨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