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强成功洗白!《都挺好》苏大强生病不识女儿明玉引众人落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0:2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都挺好》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是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原生家庭存在的各种问题,苏家三个男人的生活方式等等都是观众们讨论的对象,而剧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家父亲苏大强更是凭借精湛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是苏家的父亲,但是作为一家之长,苏大强没有话语权,对家庭矛盾就是逃避,做事也是毫无主见而且自私又小气,在妻子去世之后他希望余生为自己而活,但是却总是在各种事情上让儿女们为难,给儿女增加了很多的负担,也让观众们看的心里十分的气愤。

  虽然苏大强有的时候让人很生气,不过最后的剧情中观众们依旧表示很心疼苏大强。苏大强年纪不算大,但是却在晚年的时候患上了阿茨海默症,他的记忆力一天不如一天,会经常的忘记自己想要做什么,严重的时候甚至不记得女儿住的小区是哪里。

  察觉到自己的病情之后,苏大强也开始立遗嘱,将自己的钱全部都给了二儿子,因为二儿子比较困难需要钱,对大儿子和小女儿也都进行了安排和分配。病情越来越严重的苏大强在最后的时候甚至都忘记了自己的女儿苏明玉,这也让观众们忍不住的落泪。

  目前该剧也已经播到乐最后的部分,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剧情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