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奇:青龙史上年纪最小的最佳女配角 已经是出道十年的老戏骨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09:19: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已经举办完毕,各大奖项也都全部公开,这一届颁奖典礼可以说是众多实力派演员争夺奖项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最终演员金允石和韩志旼两人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奖项,成为新晋影帝和影后,其他的奖项也都一一揭晓,这其中演员金香奇在一众实力派中将最佳女配角的奖项收入囊中,成为了青龙史上年纪最小的最佳女配角,可以说是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了。

  演员,金香奇凭借着在电影《与神同行:因与缘》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配角,金香奇也发表了获奖感言,泪洒颁奖典礼的现场。金香奇在电影《与神同行:因与缘》中饰演德春一角,是河正宇角色江林的助手,职责是保护亡者,也是阴间使者中年级最小的一位,性格直率,天真可爱,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一直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金香奇在众多的实力派演员中表现得十分优秀,不输给前辈们的演技让金香奇获得了很多的称赞 ,因此这个最佳女配角的奖项也是实至名归的。

  金香奇出生于2000年是韩国小童星出身的女演员,2003年刚刚3岁的金香奇就拍摄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支广告,之后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2006年金香奇与演员俞承豪搭档出演了电影《人狗奇缘》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亲情电影,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而金香奇也被大众所熟知,虽然目前金香奇也才仅仅18岁,不过金香奇已经出道十几年了,是演艺圈中的大前辈。

  从小就在演艺圈中磨练,金香奇也有着十分出色的演技,不管是《婚纱》还是《狼少年》等等,金香奇的表现都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2014年金香奇主演了电影《优雅的谎言》凭借着这部剧集,金香奇获得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女演员,这个奖项也是对金香奇的一种肯定,而且当时金香奇才14岁,是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有了奖项的肯定,金香奇更加努力的诠释着自己的电影梦,出道多年来她一直很努力的学习表演,将自己融入到每一个角色之中,人们也逐渐的更加熟知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对她的演技也越来越称赞有加了。

  今年,金香奇在青龙电影颁奖典礼中不仅获得了最佳女配角,还获得了人气明星奖,两个奖项都很有分量。而且金香奇在今年的高考中通过了汉阳大学的入学考试,成为了一名准大学生,明年春季正式入学,而成年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也备受期待。不知道金香奇会选择怎样的作品回归荧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