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人间·喜剧》发布会首谈家庭 透露拍摄期间怀上女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08:50: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4日,电影《人间·喜剧》在京举办“生活不易,人间有戏”主题媒体发布会,主演艾伦、王智、鲁诺、潘斌龙现身出席。当天,实力女演员王智身着裸粉色西服裙亮相,造型简约大方,身材窈窕气质十足。场上,王智与搭档艾伦默契满分,为了还原片中角色状态,艾伦跪榴莲向王智表真心,两人不仅上演“捆绑play”,还重现了电影经典的“墙洞逃脱”一幕,正可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1、实力女演员王智
2、王智裸粉色西服裙亮相

  继《夏洛特烦恼》之后再度合作的王智艾伦,首次出演夫妻变身“悍妻”米粒和“怂夫”濮通,使得不少网友笑言:“秋雅和大春在一起了,夏洛袁华怎么看?”发布会现场,艾伦表示一直想跟王智演夫妻,此次终于圆梦了,把女神娶回家了。而王智则用“三高”来评价艾伦,称他不仅身高高、颜值高,人品更是高,在濮通和米粒这对平凡小两口身上,能看到很多现实生活普通人的影子,以及相处的真实情感和要面对的柴米油盐拌嘴吵闹。

3、王智气质十足
4、王智造型简约大方

  在人生关键词掷骰子游戏环节,王智选择了“家庭”这个关键词,并透露自己在《人间·喜剧》拍摄期间查出怀孕,刚好戏里米粒也是发现自己怀孕了,觉得非常巧,便给女儿取名“小米”。此外,本月26日,在电影上映的前几天,就是女儿的一周岁生日,真的是与这部电影颇有缘份。

  据悉,电影《人间·喜剧》讲述了一对贫困夫妻被钱逼上绝路陷入窘境,遭遇首富、黑帮老大、神偷的故事,笑中有泪,有温情有感动,将于3月29日全国院线公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