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本那些让人心动的男偶像 哪一个是你的心头爱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3 16:56:14

  1.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出生于1985年4月9日,是日本著名演员兼歌手,1996年9月在山下智久11岁的时候正式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4年5月12日山下智久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野猪大改造》人气高涨,2006年山下智久第一次主演电视剧《欺诈猎人》获得好评,发行的首张SOLO单曲也突破了40万的销量,而且是发表首周,是2006年Oricon年间第4位。之后主演了电视剧 《求婚大作战》《Code Blue》《零秒出手》《Summer Nude》等为观众所熟知,并且凭借《Code Blue 3》获得第94届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目前山下智久主演的电视剧《in hand》即将在4月播出。

  2.山崎贤人

  山崎贤人1994年9月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2010年山崎贤人出演电视剧《热海的搜查官》正式出道,通过电影《管制塔》而受到巨大的关注,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之后山崎贤人相继出演了很多漫改电影,山崎贤人也因此被称为是“漫改小王子”,人气颇高。2019年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王者天下》确定上映。

  3.片寄凉太

  片寄凉太1994年8月29日出生,日本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偶像歌手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成员。2010年,参加LDH举办的“VOCAL BATTLE AUDITION 2”选拔赛,进入最终十人名单,2011年,成为GENERATIONS候补成员,并在日本各地进行巡演。2012年,成为GENERATIONS正式成员,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BRAVE IT OUT》,从而正式出道,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歌手,也是演技很好的青年演员。

  4.菅田将晖

  菅田将晖1992年2月21日出生,日本著名男演员,2009年,菅田将晖首次出演特摄剧《假面骑士W》,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并且被大众所认识,之后他相继出演了《震撼鲜师》、《高校新人》、《国王与我》等影视剧,人气飙升,是目前日本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2018年3月,凭借《啊,荒野:前篇》获得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日本文部科学大臣电影部门新人奖,此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三年A班:从现在开始你们都是人质》已经结束,广受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