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尽处》开机张翰焦俊艳联手演绎抗战风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3 15:03:14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酒徒同名小说改编,企鹅影视、金色传媒出品,齐帅、王裕仁担任制片人,连奕名导演执导,张翰、焦俊艳等联袂主演的燃情热血史诗大戏《烽烟尽处》于山西正式开机。其中,张翰以硬汉形象帅气出现,打破了以往的风格,此次饰演“张松龄”的角色让众多粉丝眼前一亮;焦俊艳短发造型亮相,与剧中性格直率爽朗地“孟小雨”形象更是相像。官方首次曝出概念海报,图中一人一旗驻足在战火弥漫之中,显得颇为悲壮。《烽烟尽处》讲述了远近闻名的才子张松龄与爱人举行婚礼前夕,家人惨遭陷害。张松龄毅然投军,经历数次艰苦战斗的磨砺,带领各路英雄奋勇抗敌的传奇故事。

烽烟尽处 概念海报

  张翰突破形象变身“铁血硬汉”携手焦俊艳演绎革命伴侣

  此次,张翰在“张松龄”的角色塑造上更富有层次感,从深情款款的“书生”到凝聚抗日力量的领袖,为贴合剧中形象,更将自己的头发剪短,颠覆了以往“霸道总裁”的形象。而焦俊艳在剧中,经历一次一次成长洗礼后,她饰演的青春热情的“孟小雨”也真正成为信仰坚定的革命战士。剧中,张翰和焦俊艳细腻的表演将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演绎的淋漓尽致,张松龄和孟小雨从对立到理解再到彼此牵挂的“战友”,这种情谊在战火纷飞年代显得弥足珍贵。

  《烽烟尽处》以“小家”折射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革命群众积极参与抗日的历史。故事将视角放在普普通通的一家人身上,着重刻画了张松龄用自己的方式在几年间与日寇坚持斗争,由一个文人变成了一个战士。作为动荡年代命运洪流中更加平凡的一个微小缩影,看似柔弱朴实的孟小雨却具有了不一样的特质,她凭借自己的反抗精神逃离了当下悲苦的命运,主动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选择了陪伴张松龄,也选择了投身革命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诸多配角也都塑造的有血有肉:极其聪明又矛盾的军统特工彭学文,凶暴残虐又极具悲苦的朱成璧,爱憎分明性格刚烈的蒙古贵族斯琴,不离不弃大义灭亲的彭薇薇等等。他们共同谱写了一首壮丽的抗日长歌,一幅波澜壮阔的英雄群像图。

焦俊艳 饰 孟小雨

  《烽烟尽处》全景展现抗战风云点燃硝烟里的爱与信仰

  小说《烽烟尽处》被评为“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奖铜奖”、“中国网络文学年度好评作品”,从一个写实的历史框架来展开人物的命运,将个人命运与宏大历史事件紧密交织,人物形象真实可感,气度开阔,一致赢得了众多读者的好评。此次影视剧的改编,延续了连奕名导演的一贯风格,在宏大的历史背景下着眼于民众的抗日,剧情创作在尊重原著与历史的基础上,真实还原数场重大战役,直面战争的残酷,弘扬勇敢不屈的民族情怀。

  该剧以人物成长为主线,将视角聚焦在一众平凡小人物身上,围绕小家的矛盾与国家的命运迂回穿插,既有民族大义的端庄厚重,又不乏小情小调的调色晕染,在温情的日常生活中、在紧张的对敌交锋中,真实再现草根阶级所具有的家国情怀、革命战士为之牺牲的抗战精神。

  《烽烟尽处》剧组开机仪式后随即进入到火热的赶拍工作。据悉,该剧将在腾讯视频独播,相信在富有创意的剧本、优秀的制作班底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下,这部抗战剧作会带给观众精彩的荧屏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