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原创》神仙打架 萧敬腾直呼有火药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0:25: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久不见的徐良最近终于有新消息,作为不少人青春时代记忆的他,这次因为参加了优酷的原创音乐节目《这就是原创》而再度出现在大众眼前。可以说,他的《客官不可以》、《红装》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承包了8090的青春回忆。

1.徐良参加《这就是原创》位列榜单第四名
2.金曲奖获得者玛斯卡挑战徐良
3.队长萧敬腾现场观看对决PK

  虽然代表作不少,但徐良的音乐创作能力似乎一直没有被广泛认可,从不间断坚持创作的他这次终于等到了《这就是原创》来证明自己的创作实力。而除了被大众熟知的徐良,还有不少隐秘多年的原创大神齐聚节目,一同召唤华语音乐的原创力。其中不乏金曲奖等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常客”玛斯卡、宋念宇等。

  在节目最新释放出的预告片中来看,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赛制将有更大的改变,在前两期考核中脱颖而出的四十名创作人,将有机会与“猛兽原创榜”的前十名的选手PK换位。而在榜单中位列第四的徐良将和玛斯卡对阵PK,两人之间的互动礼貌中带着一丝敏感,连队长萧敬腾都说“隐隐约约听得出一点火药味”,大神之间的终极对决令人倍感期待。

4.原创音乐人孟楠演唱《软肋)
5.“吉祥三宝”主人公诺尔曼

  因为歌曲《痒》而名声大振的美女创作人孟楠,凭借也她的原创作品《软肋》成功跻身“猛兽原创榜”第五名,而这首作品的高质量和孟楠高难度的歌唱技巧,都令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三位队长惊艳不已。古风大神Winky诗则用他的原创作品《离骚》成功登顶“猛兽原创榜”,谁将与古风大神现场PK也备受期待。

  除了以上有资历有实力的大神级选手,《这就是原创》中也不乏正在崛起的中国原创新生代力量。其中最受人瞩目的还要数“吉祥三宝”中的主人公——诺尔曼,出生在艺术世家的她从8岁就开始创作,至今已经有几百首原创作品了。除了家庭氛围的熏陶,诺尔曼还是毕业于著名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此次参加《这就是原创》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和期待。

  而为华晨宇、林宥嘉等制作歌曲的幕后顶级创作人西楼,火遍亚洲的萌曲《学猫叫》的创作人小峰峰等原创音乐人也都在榜单前十位,他们将面临怎样的PK?又是否能守护住自己前十的荣誉?本周六晚8点在播出的《这就是原创》将一一揭晓答案,大神之间的神仙打架现场你期待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