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确定翻拍 戚薇金瀚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6 16:5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正式官宣男女主角,演员戚薇和金瀚确定担任该剧的主演,上演浪漫的姐弟恋。有消息表示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就是翻拍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的作品,让人很期待戚薇和金瀚之间的合作。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确定翻拍,不过演员还没有正式选角,近日该剧确定由戚薇和金瀚主演,并且更名为《没有秘密的你》戚薇和金瀚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既甜蜜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韩剧《听见你的声音》韩国SBS电视台于2013年6月5日首播的奇幻爱情剧,由赵秀沅执导,朴惠莲编剧,李宝英、李钟硕主演。该剧讲述了1%存在的国选律师与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演员也凭借该剧人气高涨。

  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朴修夏看别人的眼神就可以读懂他们的内心,这种能力源于十年前的一桩车祸杀人案。幼年朴修夏和父亲被一辆大卡车撞倒,而卡车司机竟然起了杀人之心。朴修夏目睹了司机杀害父亲的过程,但因为年纪太小不能构成证词,而作为目击证人之一的女主角张慧星勇敢地出面作证,这也让张慧星陷入危险之中,出狱之后的卡车司机开始疯狂的报复张慧星,为了保护张慧星,朴修夏与张慧星之间的羁绊多了起来。

  该剧播出之后不仅在韩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十分的受欢迎,主演们的表现都十分的精彩,女主角李宝英还凭借该剧收获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的最佳女主角,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部剧也是当年播出的剧集中十分经典的一部韩剧。

  目前,中国版《没有秘密的你》也确定开始拍摄,戚薇和金瀚两人能够还原原著中的精彩故事吗,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