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趣味跑登陆深圳,助力今晚《重量级改变》温馨收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3 13:53:45

  中国娱乐网讯 在“健康中国”理念的引领下,《变啦APP·重量级改变》不仅在节目中积极践行科学、健康、安全、快乐的减肥新理念,更将其发展为现实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影响力。节目组在南京、成都、济南、西安、杭州、重庆等城市开展了健康趣味跑友谊赛,线上线下齐发力,让健康生活的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今早9点,“改变看得见”健康趣味跑登录“鹏城”深圳,于大沙河生态长廊燃情开跑。

  本次趣味跑以大沙河生态长廊管理处为起点,往活力水岸方向开跑,到达任务点后折返至起点,全程约2KM。这一距离虽说不长,但任务点设置的诸多小考验,既让众跑友身体每个部位都得到了充分的活动,又能从中获得乐趣。而大沙河生态长廊的风光又让参赛选手在快乐运动的同时,欣赏到了迷人的风景。一举多得,健康趣味跑做到了让运动不再单调。

  在趣味跑开始之前,特邀嘉宾就体脂管理等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带领大家一起正确热身。正确的热身是健康运动的保障,可说是再次将科学锻炼贯彻到了细节。

  随着参赛者纷纷抵达,健康趣味跑深圳站圆满落幕。酣畅淋漓的运动后,跑友还获得了节目组为其准备的丰富奖品。此现场火热的氛围也激发了更多的人决心迈开腿,为了健康勇于改变一下自己。

  改变的决心固然重要,但科学的锻炼方法也不可少。如果想要获得健康知识,当然不能错过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尤其今晚22:00,《重量级改变》将迎来收官时刻。在经历了海选、训练营、踢馆赛后,最终选拔出的六位改变选手将于登上最终梦想舞台,完成自己这场改变之旅的“结业仪式”,还有江映蓉、苏运莹、吴克群、曹格、关喆、黄绮珊六位实力歌手一对一助阵改变选手,劲歌热舞嗨爆全场。期间更有选手坦诚减重心路,健康管理专家传授减肥“干货”,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