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 自称发挥的还算正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0 14:2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9年新生艺考已经在紧张的进行之中了,这几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演员蒋依依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灵超也已经通过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复试,正在认真的准备接下来的考试。而今日,网友们目击演员陈飞宇也现身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并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表现得还不错。

  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正式开始的第五天,人们目击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演员陈飞宇,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自然是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飞宇表示自己目前只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一个学校,而且表示自己准备的比较多,面试时发挥的还算正常,诗歌朗诵选择的是北岛的《一束》。同时陈飞宇也坦言自己有压力,导致青春痘都出来了,网友们也祝愿陈飞宇考个好成绩。

  陈飞宇出生于2000年,是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儿子,目前就读于美国的泰伯学院。陈飞宇在2010年的时候出演了电影《赵氏孤儿》并且因此进入演艺圈,因为本身就是星二代的身份,所以陈飞宇一出道便受到了很多的关注。2016年16岁的陈飞宇在爸爸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中担任导演助理,展现了很棒的导演才华,2017年陈飞宇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男主角的电影《秘果》搭档演员欧阳娜娜,陈飞宇也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

  2018年由陈飞宇和宋伊人主演的电视剧《将夜》播出,陈飞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宁缺,表现获得好评,之后陈飞宇再次主演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天醒之路》,让人十分期待陈飞宇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