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吴京!谢楠之前受采访的视频被网友调侃:谢楠的嘴骗人的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0 09:16: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影《流浪地球》的热映,在该电影中有着特别出演的吴京在一次的进入人们的视线之中,据悉这一次吴京不仅在电影中有着特别出演,而且还是这部电影的投资人之一,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佩服吴京的眼光和能力,而有关于吴京和谢楠两人之间的恋爱故事也被网友们扒出。

  据悉,之前谢楠接受采访时候的视频也被翻出,谢楠在节目中所说的话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吴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两人还没有生孩子之前,谢楠曾经和吴京表示让吴京放心,即使家里以后有了孩子,我们家最大的宝贝还是你,我绝对最多的爱都是给你的,让人十分的感动。但是却不料在生了孩子之后,谢楠就有了另一番发言,她称生孩子之前会给吴京准备好吃的,宵夜之类的,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就变成了谁管他啊。

  谢楠生孩子之前和生孩子之后的两种态度也让网友们调侃“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更是心疼吴京,不过很多人都表示很羡慕两人之间的爱情,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吴京和谢楠两人是通过节目相识的,据悉两人第一次见面对彼此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不过后来通过相处之后两人渐渐的互生好感,2012年两人在微博公开恋情,这段相差9岁的恋情也让人们很关注。2014年5月11日,吴京和谢楠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同年的8月25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取名为吴所谓,2018年7月谢楠公开了怀二胎的喜讯,同年的9月24日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