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闹元宵 引发网友爆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9 15:36: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上午嘉行传媒旗下艺人高伟光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与同公司艺人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四人一起闹元宵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

  在公开的视频中,高伟光打头阵,只见高伟光将手中的球抛向上空接到球之后便给后面等着的兄弟们一个手势,四人一起模仿猫和老鼠中的精彩片段,撅着屁股陆续出场,十分的搞笑,并且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高伟光发在微博发文称:“兄弟们,走起!”而张云龙、张彬彬和刘芮麟三人也转发称“走”。网友们被四人的搞怪视频引发爆笑,称四个人真的是太逗了。

  据悉,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以及刘芮麟四人都是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也是目前公司全力培养的演员。高伟光出生于1983年,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既是演员也是模特,高伟光在2006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16年出演《古剑奇谭》而受到关注,目前也是人气很高的男演员,代表作包括《三生三世枕上书》、《鬼吹灯之怒晴湘西》。

  张云龙是北京电影学院出身的专业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歌手,出演过《爱的速递》、《不一样的美男子》、《偏偏喜欢你》等等。目前与乔欣一起合作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已经拍摄完毕,即将会在今年播出。

  张彬彬则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因参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而步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青春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2016年,凭借清宫言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秦时丽人明月心》、《烈火如歌》等。

  刘芮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因出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受到关注,2015年,凭借励志喜剧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