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提及小糯米父爱满满:会帮助女儿进行后空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9 13:30: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恺威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的女儿小糯米,称小糯米最近学习了很多新技能,而且特别喜欢在睡觉之前进行后空翻。

  演员刘恺威近日接受了采访,这也是刘恺威与杨幂宣布离婚之后首次接受媒体的访问,在采访中他提到自己的女儿小糯米总是难掩笑容,父爱满满。他称女儿最近学习了一个新技能就是飞行棋,并且会和女儿一起玩扑克。他还表示自己很少在睡觉之前给女儿唱歌,不过女儿喜欢后空翻,于是自己就让她后空翻,刘恺威还强调当然不是女儿自己翻,而且我翻她。

  刘恺威与杨幂两人因此结缘并且在2014年宣布结婚,同年6月杨幂剖腹产平安产下一个女婴,也就是小糯米,如今小糯米已经5岁了。去年12月杨幂和刘恺威两人正式宣布协议离婚,两人是和平分手。而关于女儿小糯米的抚养权并没有公开,刘恺威在与杨幂离婚之后也没有公开露面,这一次接受采访是刘恺威在离婚之后的首次正式访问。

  此前,有网友采访刘恺威的父亲刘丹询问两人的事情,刘丹表示刘恺威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家中照顾孩子,减少了工作量,而对于网上流传的杨幂将会与刘恺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一事,刘丹也表示不知情,面对自己的“杨幂过年是否问候”的问题,刘丹也称没有接到杨幂的过年短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