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出击!网曝范丞丞出演举办《建国大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3:29: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人气偶像范丞丞确定出演剧版《建国大业》并且给目前已经进组参加拍摄。

  网友爆料称人气偶像范丞丞目前正在湖州拍戏,还晒出了一组范丞丞拍戏的图片,照片中范丞丞身穿民国服装,留着一头黑发,与仪器搭档的演员正在听导演讲解戏份,而范丞丞本人也十分的认真。相关消息爆料称范丞丞出演的这部剧正是演员李晨和关晓彤主演的剧版《建国大业》范丞丞饰演的角色目前还没有公开。

  据悉,剧版《建国大业》由演员李晨、关晓彤等人出演,在今年2月正式开机,预计拍摄4个月,而范丞丞饰演的角色和拍摄周期还不知晓。粉丝们表示等官宣,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关注。

  范丞丞本人在2018年通过综艺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而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节目中范丞丞最终排名第三,不仅长相精致而且实力优秀,性格更是十分的接地气,让网友们十分的喜爱。

  出道以来范丞丞也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并且随着组合发行了新专辑,国民知名度很高,目前又爆料其加盟剧版《建国大业》未来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