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发文疑似回应“账号黑料”称没那么软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1:03: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热映并且获得超强口碑,票房也居高不下,让担任该电影的男主角屈楚萧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不过随着屈楚萧人气的增加,屈楚萧过去的一些言论也被网友们挖出,这些往日的言论也引发了“屈楚萧三观”的争议,而屈楚萧本人则是回应称“没那么软弱。”

  此前,演员屈楚萧在社交媒体发文怒怼私生饭,很多人为屈楚萧的行为叫好,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屈楚萧的言论不太合适,引发了部分网友的不满。因这件事为开端,很多网友甚至扒出了屈楚萧之前的一些言论,成为了黑料流传,让屈楚萧受到了质疑和争议。而屈楚萧本人则是在2月18日发文疑似回应称没有那么软弱。

  18日的时候屈楚萧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是热血动漫《灌篮高手》的一张截图,台词是:“不过,湘北可没想象中那么软弱” 疑似回应往日言论被扒一事。

  屈楚萧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班,通过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屈楚萧又出演了古装剧《独步天下》饰演少年多尔衮,并且在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中饰演五阿哥永琪,获得好评。

  让观众们熟知屈楚萧的是网剧《媚者无疆》在这部剧中屈楚萧饰演男主角长安,这个角色让屈楚萧获得了很多人气和关注,演技也被认可。而2019年大年初一,屈楚萧担任男主角的电影《流浪地球》正式上映,该电影是春节档的一匹黑马,目前票房已经超过36亿,是华语电影票房史的第二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