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垒》鹿晗片酬1.2亿?原著作者江南亲自辟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08:59: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人气偶像鹿晗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总投资3亿元,其中演员片酬占了大部分,男主角鹿晗甚至被谣传拿了1.2亿,舒淇也有8000万,这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而该电影的原著作者兼编剧的江南亲自辟谣表示消息是假的。

  有网友发文爆料称:“请大家期待鹿晗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鹿晗片酬1.2亿,舒淇8000万,除去其他人员片酬、宣传、前期、应酬、茶水……这部花费50万元打造的科幻大作,敬请期待。”这个消息也引发了关注。

  而《上海堡垒》的原著作者兼电影的编剧江南亲自转发辟谣,否认该消息,江南表示:“我们还没红,犯不着黑”之后江南再次发微博称:“蛮纳闷的,黑《流浪地球》我可以理解为是见不得人好,或有友商恨它占了太多的市场不给留活路,《上海堡垒》连第一版预告也只有30秒,连我也看不出啥来[允悲]如果是黑子觉得上海堡垒和流浪地球是一个风格,我得说真不是,我不会把漂亮的女主持人做成BBQ的。”再次否认该消息。

  根据电影《上海堡垒》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中的演员片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上海堡垒》初步预算的3个亿之中,主演片酬控制在10%,其他将近90%都在制作方面,这个费用还不包含宣传发行的费用,在电影制作过程中,《上海堡垒》的实际拍摄占制作成本的50%,后期特效占据40%左右。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作家江南的同名科幻小说,讲述的是未来世界的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和林澜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幸存的人类在中国上海与外星文明展开终极大战的故事,由滕华涛导演执导,演员鹿晗,舒淇领衔主演,高以翔、王千源等共同主演,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暑期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