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回应新片遭攻击:家庭和工作不存在高下之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6 14:2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谢楠等人主演的全新电影上映,不过电影上映之后票房不是很理想,有网友借此攻击谢楠,留言让谢楠“乖乖在家伺候老公儿子吧,出来拍什么电影,票房才100万。”而面对这样的攻击和质疑,谢楠也发长文回应,她表示这句话没有恶意,但是这句话背后的逻辑恕我怒能同意。

  谢楠称:“照顾家庭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工作也是。不存在高下之别。回归家庭是承担起另外一半重要的责任,不是退而求其次。每一个职场妈妈(也许也有爸爸们)都在两难里不断选择,折腾。试图找一个不要那么和生活妥协的方法,还想努一把,够够那个遥不可及的年轻单身时奢侈的梦想。”

  谢楠还表示:“这个市场没有那么多神话,成绩差没什么不好意思。只不过市场和票房是可以量化的东西,心里一口气不能量化。”

  谢楠全文:

  评论里有人说乖乖在家伺候老公儿子吧,出来拍什么电影,票房才100万。

  我觉得这话没恶意。

  但这话背后的逻辑,恕我不能同意。

  照顾家庭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工作也是。不存在高下之别。回归家庭是承担起另外一半重要的责任,不是退而求其次。

  每一个职场妈妈(也许也有爸爸们)都在两难里不断选择,折腾。试图找一个不要那么和生活妥协的方法,还想努一把,够够那个遥不可及的年轻单身时奢侈的梦想。

  这部电影的导演也是一个二胎妈妈

  电影拍摄前看景,她还没断奶

  一路抱着刚出生几个月的娃

  心疼孩子陪自己颠簸

  但没时间心疼自己。说这话不是卖惨,是想说

  这个市场没有那么多神话,成绩差没什么不好意思。

  只不过市场和票房是可以量化的东西,

  心里一口气不能量化。

  把每一个弯都过好。

  刚看完飞驰人生。

  可能有感触,话多了。见谅。

  上篇微博删了,不用找评论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