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正昊发文谈参加《歌手》感想:感受一场音乐的梦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6 08:59: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歌手》节目邀请了人气偶像钱正昊参加,钱正昊在节目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优秀精彩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钱正昊本人也发文表示参加《歌手》就如同是一场梦一样让人难忘。

  钱正昊表示站在《歌手》的舞台上自己感到美梦成真了,他表示录制节目的当天心里忐忑、紧张、激动,导致我现在记忆有点模糊,但是结束之后自己觉得一身轻松,结果并不重要,对我个人来说,这次学到的东西远比这个结果重要的多,同时钱正昊也表示我很幸运,能够在这样青涩的年纪登上《歌手》的舞台,感受一场音乐的梦境。

  钱正昊原文:

  如梦一般地开始

  2018年12月28日,《歌手》全民举荐踢馆歌手开始报名,需要18岁以上的年纪,而1月5日报名截止日就是我的18岁生日,真心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月26号,落地打开手机,知道了自己能去歌手唱歌。第一反应:懵,之后贼紧张,在知道自己只有两天时间就要去彩排后更紧张,居然还要连续录制两天,崩溃了。

  比我更崩溃的应该是我的团队。第一个难关,编曲。总共4天时间,彩排需要2天,我们要完成两首竞演歌曲,熬夜试音,编曲,灌唱。编曲风格跨度大,众口纷纷,意见很难达到一致。

  最终确定《Feeling Good》和《由我》两首歌的编曲风格,一首是我喜欢的爵士曲风,一首是我自己的原创作品。

  谢谢宋老师,和远在新加坡的Terence老师以及孔潇一老师作为制作人重新编曲《Feeling Good》和《由我》,通宵编曲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还是两首。

  谢谢兰天洋老师在节目前耐心的指导,不断的给我强调发声技巧和唱歌技巧。谢谢胡继沿老师一路对我音乐的指导和陪伴。

  过程是噩梦

  时间的压缩给了我无穷的压力,但是也同时赋予了我们往前冲的能量。与两首歌不断磨合、反复修改,也算是让我体验了一把前辈们的辛苦,每一个作品都来之不易。《Feeling Good》原本是打算和另一首歌做remix改编的,29号彩排后才决定这个纯粹的舞台呈现方式。这里还要谢谢严艺丹老师填写的中文词,让这个表演更加圆满。

  站上舞台那一刻,美梦成真。

  录制当天,忐忑、紧张、激动,导致我现在记忆有点模糊。

  见到了声入人心的哥哥们,互相打气

  唱完《Feeling Good》之后,面对台下的大众评审们,一身轻松,所以我说嗯,我感觉唱得挺好的。

  在后台偶遇了小K,还记得他激动的跟我说自己本来也想唱这首歌。拜访了很多前辈老师,想说杨坤哥哥真的很帅,青峰哥哥真的好有趣!

  公布结果时,顿时觉得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用极其轻松的心态在歌手的舞台上完成了打歌任务,那就是《由我》,笑

  我完成了这次舞台,不管谁获得胜利,都是为踢馆队而战,现在首领已经选出来了,希望他们能够加油!对我个人来说,这次学到的东西远比这个结果重要的多。

  感谢洪涛老师、洪啸老师、梁翘柏老师;感谢刘欢老师、齐豫老师、杨坤老师、吴青峰老师、波琳娜老师、ANU哥哥们、KK哥、声入人心四位哥哥们、天鹤哥;感谢严艺丹老师、宋予宾老师、兰天洋老师、胡继沿老师、Terence老师、孔潇一老师等等;感谢老板甘琼老师,感谢我的团队,感谢歌手团队。

  最后,作为全民举荐踢馆歌手,谢谢所有JAM们,谢谢给我投过票支持过我的每一个人。

  我很幸运,能够在这样青涩的年纪登上《歌手》的舞台,感受一场音乐的梦境。

  梦醒了,永不往回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