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致歉!翟天临就涉及学术不端致歉 愿意配合一切调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14:5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演员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问题引发了热议,风波不断,先是翟天临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知道知网,后来又被曝出翟天临的博士论文涉嫌抄袭,近日又曝出翟天临的硕士论文是抄袭同门师兄陈坤的论文等等,这些事情也将翟天临推上了风口浪尖,2月14日一直保持沉默的翟天临通过微博致歉,并且表示自己愿意配合学校的调查,同时也为自己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

  翟天临称因为自己论文的事情而引发的情况让自己懊悔不已,深度自责,也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思想与言行,虚荣心和侥幸心理让自己迷失了方向和自我,是自己的不当言行让学校声誉被连累,让学术风气被影响,让公众的新人被辜负,自己也深表自责和内疚。

  翟天临称自己一直希望有足够的文化素养和理论基础来支持自己的表演,这也是自己向往学术的初衷,在自己研究生时期出演了几部影视剧并且获得了一点成绩,这也让自己感到有些飘飘然,开始吹嘘自己,这种不良的心态又被自己带入了论文的写作过程之中,而且侥幸心理让自己忘了初衷,翟天临表示向被自己影响到的相关论文作者表示真诚的道歉。

  因为自己的事情让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受到影响和波及自己也感到很遗憾,会积极配合学校的调查,毫无推卸的承担自己的责任,并且接受学院做出的一切决定,同时翟天临也表示北京大学是自己向往的殿堂,并且申请退出北京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相关工作。

  翟天临也表示感谢大家的严厉批评与斥责真诚的恳求大家原谅自己这个曾经被虚荣心作祟的年轻人。并且向学校,师长以及社会大众郑重道歉,并且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进行道歉,让大家失望了很对不起,自己也将以此为鉴,用最严谨的态度与行动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勤勤恳恳本本分分做好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