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花店》欧阳娜娜离开花店春夏接棒 宋佳回归林彦俊小鬼惹怒小S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10:27:25

  今晚20:00,由爱奇艺纯网自制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迎来第八期在线营业!花店即将迎来主理人的大变动,店长小S变身花艺师,在线包花细致入微;镇店大总管宋佳重回花店,化身花店调和剂缓和“两极分化”;林彦俊、小鬼开启“天使恶魔游戏”;小鬼承包欧阳娜娜的螺狮粉,贴心照顾妹妹;欧阳娜娜即将离开花店,被主理人们下令禁止踏入厨房宠成小公主;春夏接班欧阳娜娜,众主理人围观新晋花艺师插花,春夏感到压力山大。镇店大总管宋佳会如何调节大家的关系?新成员春夏能顺利接班花艺师吗?

  小S“反套路”林彦俊小鬼 欧阳娜娜华丽变身公主

  花店主理人们享受下雨天,兵分两队。店长小S和欧阳娜娜直奔咖啡厅点单千层面,互尝甜品加自拍,开启姐妹谈心模式。早茶充电后,小S火力全开,一手包花辅助欧阳娜娜,一手掌控花店大局分配主理人们的任务;林彦俊、小鬼勇敢挑战2公斤牛肉惊呆店员,内心有“小牛在奔跑”的林彦俊小鬼化身专业吃播博主。网友看后评论道,“看完这个吃播感觉自己能吃4公斤牛排,这俩人真是被颜值耽误的大胃王”。

  欧阳娜娜即将离开花店,尽心尽责做好收尾工作,林彦俊、小鬼为欧阳娜娜精心策划“娜娜特别日”:对于欧阳娜娜的提议,二人全部回复“没问题”;而店长小S却被设定为参照对象,面对小S安排的一切工作,林彦俊和小鬼全部回绝“不行”。但身经百战的小S早已看破了一切,无情戳穿林彦俊小鬼的把戏,而冷战更是小S的拿手绝活,成功“反套路”林彦俊、小鬼。在林彦俊、小鬼的带动下,众主理人都加入了“娜娜特别日”的队伍。逃离“灰姑娘”的一天中,欧阳娜娜多次试图靠近厨房,却被大家明明白白地安排在餐桌,享受公主式待遇。

  宋佳回归花店化身“调和剂” 春夏上线接班花艺师

  镇店大总管宋佳回归花店,和小S重聚撞衫,还收获欧阳娜娜暖心拥抱。林彦俊、小鬼也憋了一肚子话给姐姐讲,小鬼在线吐槽花姐不在时花店的“两极分化”特别严重,还说花店非常需要她,宋佳听后变身花店调和剂,上线分别安抚弟弟妹妹们;这一期花店也迎来了首次大团圆聚餐,在加起来才“5岁大”的两个男生皮出天际时,大总管宋佳几句话拉回“脱缰的野马”,将花店气氛一秒调和为温馨模式。

  古灵精怪的新晋花艺师春夏上线,自曝为算塔罗牌得江湖名号“小王”,想做佛村街头鱼疗但却有点害羞。春夏花店上岗接班欧阳娜娜,放下背包就尝试插花,拥有出色创造力的她首次插花就收获姐姐妹妹们的夸奖,春夏小姐姐可能是插花届的一支大势潜力股了。

  《小姐姐的花店》是由爱奇艺纯网自制,全宇宙最美店长小S(徐熙娣)、镇店大总管宋佳,首席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王琳凯)、花艺助理春夏、花艺师欧阳娜娜参与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每周四晚20:00点锁定爱奇艺《小姐姐的花店》,看佛村花店首次聚齐全体成员在线温馨营业,与神仙组合一起共享花韵风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