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疑似力挺翟天临: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09:13: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很多网友也都表示希望相关学校可以调查清楚,不要因为翟天临是艺人就从轻处理,同时也表示如果不存在学术不端,也正好还翟天临一个清白,这件事情也愈演愈烈,成为热搜话题。

  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在直播中提问翟天临是否知道知网,而翟天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很多人认为翟天临是高材生,不知道知网有点不合情理,而翟天临则回应自己只是开玩笑,翟天临的工作室也发文澄清,否认翟天临存在学术造假和学术不端等问题,不过这件事情依旧迅速发酵,甚至有网友曝出翟天临的博士论文是抄袭自己十几年前发表的文章,重复率很高。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还扒出翟天临之前曾经表示自己高考的时候数学才考了19分,但是依旧过了一本线,原因是自己的小三科分数很高,已经快要达到满分了,按照翟天临的说法,如果数学是19分,那么语文和英语就要达到140以上,很多人找到了当年翟天临所在地的高考成绩表,当年艺考中并没有出现翟天临所说的那样高的成绩,文科状元的语文分数才110多分,质疑翟天临说谎。而且很多人还扒出了翟天临的硕士毕业论文疑似抄袭同学校的前辈陈坤的论文,重复率高达万字,不过翟天临对此并没有做出回应。

  2月13日晚间,翟天临论文疑似抄袭陈坤论文的事情引发了更大的关注,演员王传君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站疑似力挺翟天临,他发文称:“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王传君的意思是让大家不要太关注这件事情,做好自己最重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