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亮相《声临其境2》 优雅配音时尚女魔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09:04: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将于2月15日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曾以助演嘉宾身份亮相第一季总决赛的演员刘敏涛变换身份重回《声临其境2》,以“淑女的腔调”优雅发声。

刘敏涛魅力发声
刘敏涛声临其境

  在本期节目的“经典之声”中,刘敏涛倾情配音《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梅丽尔·斯特里普,释出的短短几秒的预告视频中,刘敏涛几句台词以经过细心揣摩过的声线,精准拿捏的感情节奏和良好的台词功底将一个时刻妥帖掌握全局的时尚女魔头演绎得栩栩如生。

  节目中刘敏涛还将会演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那个为了爱情卑微而痴狂的女主角,“声音大秀”她也将与其他几位嘉宾合作呈现电影《灰姑娘》中的经典剧情,这些角色各有特色,与刘敏涛本人的形象更是有很大反差,刘敏涛将如何驾驭并呈现精彩的听觉盛宴,让人充满期待。

刘敏涛声音大秀
刘敏涛以声动情

  一直以来刘敏涛不断尝试走出“舒适圈”,这次亮相《声临其境2》挑战经典角色配音也是她“不惑叛逆”的一次新尝试。期待本周五晚《声临其境2》第四期节目中演员刘敏涛的精彩表现,也期待2019年刘敏涛在新作品《南烟斋笔录》、《标化人生》中,给观众带来新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