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大结局让人流泪 赵丽颖发文与明兰道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08:28: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昨晚正式完结,大结局一家人团圆平平淡淡的生活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忍不住为明兰这一生而流泪,观众也纷纷表示不舍大结局。

  而在电视剧迎来大结局之际,演员赵丽颖也发文与明兰道别,她表示明兰是自己的良师益友,她带给了自己很多收获和领悟,不仅仅是在电视剧里,更是在真真切切的生活里,很感谢明兰给予自己的一切。

  赵丽颖发文:“一个演员在路途中会遇到很多角色,有的角色让TA圆梦,有的角色让TA成长,明兰就是我的良师益友,她带给我的收获与领悟,不仅在剧里,更在真真切切的生活里……今天跟这位朋友说再见,我们都好好地继续过以后的日子,不断遇到挫折、不断解决问题,如此周而复始……这是明兰在戏里的时光,也是我们每个人真实的生活呀。”

  演员赵丽颖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女主角盛明兰,是家族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虽然生存艰难,但是却不受命运而摆布,她有着让人羡慕且敬佩的聪慧才能,自立自强,用自己的能力获得了世人的尊重,并且帮助自己的家族振兴,同时也在这期间收获了真挚的爱情。

  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将人物的性格表现的很完美,同时也以精湛的演技获得称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赵丽颖又一个经典的荧幕形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