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杨幂鹿晗等成纳税优秀公民 张艺兴工作室进入百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3 10:42: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根据横店影视基地所在的东阳市方面公布的消息显示,2018年众多明星的纳税明细也正式公开,其中艺人张艺兴、杨幂、鹿晗等人成为优秀纳税人,张艺兴工作室更是进入百强。

  根据公开的名单显示,2018年张艺兴工作室共计纳税达到了1913万元, 超过了很多企业,进入百强。而杨幂也以1553万排在明星纳税人中的第二位,让人称赞两人遵守规定进行纳税。

  而在这份名单中,还有纳税1043万的演员景甜,以及792万的歌手华晨宇,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也纳税达到了666万,人气偶像艺人鹿晗纳税634万等等,同时演员秦俊杰、刘涛、靳东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张艺兴的工作室在公开的名单中是明星纳税唯一一个进入百强的,张艺兴工作室的法人代表是张艺兴本人,回国发展之后,张艺兴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包括综艺、影视、音乐等方方面面,去年张艺兴参与了黄渤执导的首部处女作电影《一出好戏》在电影中饰演小马,这个角色有很大的挑战性,而张艺兴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表示张艺兴的演技有着很大的进步,很期待张艺兴之后的表现。

  而且去年张艺兴正式在美国一歌手的身份出道,发表了自己的首张英文专辑《梦不落雨林》并且登陆了美国访谈节目,谈及自己的音乐梦想,也被很多人喜爱和支持。今年年初张艺兴正式被美国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邀请参加盛典,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