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方辟谣不参加艺考:不出意外明年会参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2 15:24: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2日中戏2019年本科艺考正式开始,全国各地的学子们都纷纷赶来参加考试,有消息称童星出身的演员张子枫今年将会参加全国艺考,这也引发了关注,作为童星演员,张子枫艺考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网友们很期待,不过张子枫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张子枫今年不参加艺考,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参加。

  张子枫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张子枫目前正在上高中二年级,因此今年并不会参加艺考,否认之前网上流传的张子枫今年参加艺考的事情,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张子枫明年会正常参加艺考。

  张子枫出生于2001年8月27日,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童星出身,虽然今年才刚满18岁,但是张子枫已经是一个有着很多演戏经验的老戏骨了。在张子枫5岁的时候她由于灵动的长相而被代言商相中拍摄了广告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张子枫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有过出色的表现,饰演少年方登,并且凭借这个角色被大众所熟知,还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新人奖,演技获得认可。

  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子枫也给观众么带来了更加精彩的影视剧,与众多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包括《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等。之后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以及《小别离》中张子枫的表现都十分的优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子枫也成为了有演技的小演员的代表之一。

  2018年,主演根据同名国产漫画改编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同年,出演文艺爱情电影《你好,之华》;悬疑电影《秘密访客》。2019年1月4日,张子枫当选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作为童星演员,网友们也很期待张子枫的艺考表现,祝愿张子枫取得一个好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