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电音》制作人关注张艺兴黑粉惹争议 本人回应:手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2 13:20: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即刻电音》制作人崔天琪关注了张艺兴的黑号引发争议,很多粉丝都表示身为节目制作人这样做真的好吗,会误导部分网友的。而随着争议的加大,崔天琪也在12日上午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真的是“手滑”才会关注的,希望粉丝们不要再来,自己真的很害怕。

  2月12日上午,《即刻电音》制作人针对关注张艺兴黑号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确实是手滑了,发文称:“真是手滑,别过来了,谢谢了。 我真怕”虽然崔天琪本人做出了声明和回应,不过部分粉丝依旧给崔天琪留言称其做法不合理。崔天琪本人也在评论中回复网友表示:“我自从参加节目开始微博每天给我推送张艺兴的消息,我哪知道会这样,我平时也经常手滑啊”、“我关注谁是我的自由,我关注谁也轮不到网友来指责我,但是这个手滑就是手滑,实话实说而已”、还称自己“我不粉也不黑粉,我真的没有那个时间.......”更是表示自己之所以发这条微博是因为自己的私信炸了,大过年的骂娘好吗?

  虽然崔天琪本人做出了澄清,也在评论中做出了回复,但是部分的网友还是表示:“一句手滑了事,没别的意思,但是自从参加了即刻电音这个节目啊,就一直在被过度消费,您说您稍微再真诚一点,对不起不说没有关系,哪怕说句不好意思也成啊 ,这样真没看出来歉意”等等。

  崔天琪出生于1992年是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制约制作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之前曾参加过《花儿朵朵》、《快乐女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等综艺节目,发表音乐作品包括《我深深爱着你啊》、《双子座》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