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加盟《奔跑吧》 担任常驻MC畅快开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2 09:31: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公布最新MC阵容,朱亚文作为常驻MC全新加盟。最新一季节的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名单一经公布,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奔跑吧 官宣
朱亚文 官宣

  朱亚文此前曾在《奔跑吧》第一季中作为嘉宾助阵,魅力十足,硬核带感,节目里他以帅气的形象和有趣诙谐的表现深得网友之心,被网友形容为“man的形象外表背后,隐藏着一个极为呆萌有趣的灵魂”。而此次作为常驻MC加盟,网友们更是大呼期待,“为了朱亚文,这一季《奔跑吧》也要看了”!随着新阵容全新出发的《奔跑吧》中,朱亚文和成员之间人物关系又将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朱亚文 跑男
朱亚文 撕名牌

  据悉,由朱亚文主演的真人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上映4日取得了破亿的好成绩,而由他主演的都市动作爱情燃甜剧《赖猫的狮子倒影》已于近日杀青,期待朱亚文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