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感谢黄子韬吴亦凡 两人曾给予恐高的鹿晗很大支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1 14:43: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克服了恐高,成功搭乘飞机前往国外参加活动,这对于一直以来都很害怕乘坐飞机的鹿晗来说是一个很值得自豪的事情,而记录鹿晗出国之旅的视频公开之后,鹿晗也表示感谢邓超、陈赫以及黄子韬和吴亦凡,称这些朋友们一直以来都很支持鹿晗,还给了鹿晗很大的安慰。

  鹿晗一直都有着恐高的症状,因为恐高鹿晗也很少坐飞机,在国内进行活动的时候都是搭乘高铁,因为恐飞也使鹿晗很少参加国外的活动,今年年初鹿晗因为代言需要到欧洲进行一段时间的活动,虽然在欧洲期间鹿晗的旅行很愉快,不过在起飞前往欧洲之前鹿晗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徘徊。

  据悉,在正式前往欧洲之前,鹿晗曾有三次起飞失败的经历,每一次都是快要登机了就感到很畏惧,行程也多次延迟。后来,好友黄子韬和吴亦凡就一起劝说鹿晗,安慰鹿晗,给了鹿晗很大的鼓励。黄子韬更是在鹿晗起飞的前一晚一直陪鹿晗待到凌晨4点多,把鹿晗送到了机场才离开,而两人在车里做了很长的时间之后,鹿晗最终决定克服困难,乘坐了飞机。对于黄子韬和吴亦凡两人,鹿晗也表示很感谢。

  鹿晗的恐高症很严重,害怕到几乎在飞机上有一丁点的晃动就会紧张的抬头看着四周的人们,这也让粉丝们很心疼,据悉之前每一次乘坐飞机去国外,鹿晗都会和好友邓超、陈赫等人谈心,大家一起喝酒,之前邓超也称鹿晗在上飞机之前会喝一点酒,这样能够减少自己的恐慌,对于能够克服恐高,鹿晗也在节目的最后感谢了好友邓超、陈赫、黄子韬和吴亦凡。

  这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真的很羡慕鹿晗、黄子韬和吴亦凡三人之间的友情,三个人都是偶像团体出来的艺人,在组合的时候感情就一直很好,虽然后来退出组合三人之间很少联系,不过感情依旧还在,去年跨年的时候黄子韬和吴亦凡在节目中首度同台并且相互拥抱,引发热议,而之后三人之间又相互关注了社交媒体互动增多,鹿晗和黄子韬还帮助吴亦凡宣传其设计的饰品,满满的兄弟情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