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治愈系的电影 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0 09:00: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人生不管怎样都要努力继续前行啊,推荐几部超级治愈的电影,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吧!

  1.《如晴天,似雨天》

  由弗兰克·威利执导,莉顿·梅斯特和朱利安·夏特金主演,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夏天,贫穷音乐家埃莲诺为了生计去给一名12岁的音乐神童当保姆,两人在相处之下彼此间找到自我的故事。是一部很简单的电影,但是却告诉了我们一个超级现实的真理,是一部慰藉孤独的好电影,让观众们的心灵得到了治愈。

  2.《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由汉内斯·赫尔姆执导的喜剧片,罗夫·拉斯加德、巴哈·帕斯、菲利普·伯格、埃达·英格薇等主演。讲述了被公司解雇后心灰意冷的欧维多次自杀失败的故事。电影用回忆的方式展现了欧维的一生,生命是如此的灿烂和美好,欧维也是如此的善良和可爱,但是因为心灰意冷,因为孤独,他决定去死。是一部很真挚感人的电影,绝对值得一看。

  3.《阳光小美女》

  由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共同执导一部家庭喜剧电影,艾伦·阿金、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和史蒂夫·卡瑞尔等联袂出演。讲述胡弗斯一家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理不清的问题,可当7岁的小女儿奥利弗听到广播中传来的“阳光小美女”选美比赛那一刹那,他们决定没有什么比小女孩的大梦想更为重要。这个六口之家随即踏上了从小镇阿尔伯克基长途跋涉到加州参加比赛的路途的故事。是一部借助孩子来敲开观众心灵之门的家庭喜剧,整部电影却充满着阳光与欢笑,一切痛苦都在家庭亲人的温情之下融化。

  4.《触不可及》

  由奥利维·那卡什执导,改编自一名法国富翁的自传《第二次呼吸》,由弗朗索瓦·克鲁塞、奥马·希、安乐妮、 奥黛丽·弗洛特等主演,在一次跳伞运动事故后,菲利普,一位富有的贵族下肢瘫痪,只能坐在轮椅上,生活无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德瑞斯来家里帮佣。这是一位郊区的年轻人,刚从监狱出来。简单来说这是最不适合这份工作的人选。两个世界相互碰撞,融合,于是一段不可思议的、奇妙的友情诞生了,笑中带泪。

  5.《小森林》

  由森淳一执导,桥本爱,三浦贵大,松冈茉优,温水洋一,桐岛加恋等主演,由于无法融入喧嚣吵闹的大城市,平凡女孩市子(桥本爱 饰)选择回到自幼生长的老家——位于日本东北地区的小森村。这里没有过多时尚文明的色彩,当地人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生活,他们靠天吃饭,靠着双手经营人生。生活虽不富裕,心中则是满满的充实和欢喜。虽然故事很平凡,但是却很温馨,给人一种很宁静的感觉。

  6.《海蒂和爷爷》

  阿兰·葛斯彭纳执导,阿努克·斯特芬、安娜·申斯等主演,海蒂很小就失去了父母,无依无靠伶仃飘零,所幸得到了姨妈的收留,然而,这照顾却不能够持久,最终,海蒂来到了阿尔卑斯山,投奔住在那里的爷爷。在村民们眼中,爷爷是个倔强而又古怪的老头,对其敬而远之,然而海蒂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发现了爷爷深藏在内心的柔情,一老一少两人卸下心防,相依为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