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爱情电影 让人无时无刻不在感受情人节的美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09 15:59: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无论是哪一天,只要看了这些电影,让你每一天都能感受情人节的美好。

  1.《面纱》

  由约翰·卡兰执导,改编于索默斯特·毛姆的小说《华丽的面纱》,娜奥米·沃茨、爱德华·诺顿、列维·施瑞博尔、黄秋生和夏雨等联袂出演,讲述20年代伦敦,一心只求挤身上流社会的虚荣女子吉蒂,甘愿选择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下嫁医生沃特,婚后随夫移居上海,然而难耐寂寞,旋即搭上英国外交官背夫偷情。面对不忠妻子,沃特毅然决定举家前往霍乱肆虐的农乡行医,作为对她的最大惩罚。浮世纷扰,每天与死亡和绝望擦身而过,夫妻俩却发现了另一片天地,在遥远的异乡第一次走近对方的故事,是一个很纠结又很感人的故事。

  2.《时空恋旅人》

  理查德·柯蒂斯自编自导,由瑞秋·麦克亚当斯、多姆纳尔·格里森、比尔·奈伊等主演,讲述了一个拥有穿越时间能力的男人的故事,是一部爱情科幻电影,以时间为题材的浪漫爱情电影,游走在文艺片和浪漫喜剧片之间,英式幽默融入其中,让人印象深刻。

  3.《我爱你》

  根据韩国漫画家姜草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爱情电影,由秋昌民执导,李顺载,尹秀晶,宋在浩,金秀美,宋智孝,吴达秀,李文植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住在同一个村子里的两对老年男女的爱情故事。虽然是黄昏恋,但是电影真的超级温情,很温暖,让人看到最后忍不住流泪也证实了平淡才是真的人生道理,老戏骨们的演技不断刺激着观众们的泪腺,让人们感受到了爱情的真谛。

  4.《横道世之介》

  由冲田修一执导,高良健吾、吉高由里子、池松壮亮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二十世纪80年代,前往东京上学的大学生横道世之介与富豪千金与谢野祥子之间的爱情故事,既温馨有治愈,快乐中带着几分伤感,是关于青春的回忆,不仅仅是电影中主人公的青春,更是所有人的青春,让人的心灵得到沉淀和洗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