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蒲松龄》热映好评不断 东方奇幻有笑有泪上演传奇爱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07 08:48: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主演的2019开年超级合家欢大片《神探蒲松龄》现正在全国热映,这部春节档唯一的奇幻贺岁巨制,自大年初一火热公映以来,收获多方好评,口碑成绩亮眼。影片有笑有泪、有血有肉,老少咸宜,被称为“过年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昨日,影片中感动众多网友、由著名歌手张靓颖演唱的爱情向主题曲《双生焰》MV全面上线,电影里的精彩情节和唯美画面,配合婉转的歌声,为影片中动人的传奇爱恋再添一抹重彩。

阮经天剧照 (1)

  成龙嬉笑怒骂演绎全新“蒲松龄” 口碑获赞被评合家欢观影首选

  电影《神探蒲松龄》是成龙首次出演奇幻古装类型的电影,也是成龙首次在自己的拿手功夫里加入了视觉特效,更是首次挑战出演了一个书生文豪的形象……这众多“首次”共同为观众带来一个不同以往成龙电影的惊喜观影体验。影片一经上映,便收获好评无数,众多知名自媒体博主与网友交相推荐,纷纷表示电影超出预期,新奇有趣,大哥能文能武,塑造了一个嬉笑怒骂、全新的“蒲松龄”,《神探蒲松龄》是过年合家欢观影的第一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唯美的中国风场景和阮经天钟楚曦饰演角色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也让无数观众为之震撼与感动,走心写出影评:“爱情缠绵悱恻,让人唏嘘”,“影片中国风质感满满,服化道、配乐舒服,希望被更多人看到”。

阮经天钟楚曦

  张靓颖献唱《双生焰》MV唯美上线影片旷世之恋缠绵不屈令人动容

  此前在电影爱情主题曲《双生焰》音频上线时,动人至深的歌词、空灵飘渺的编曲,加之张靓颖扎实的唱功,就曾使得歌曲在网络引发热议,也让当时还未上映的电影获得了更多关注。此次《双生焰》MV的正式上线,用影片中曲折精彩的剧情画面丰富了歌曲内容,也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电影《神探蒲松龄》的魅力。歌曲《双生焰》由日本著名音乐人波多野裕介担任作曲和监制,作词则是在《悟空传》中就和波多野裕介合作过的音乐人田丁。波多野裕介近年来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等电影配乐而大放异彩,被国人所熟知;而歌曲演唱者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就以兼具东方神韵与国际化元素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这首《双生焰》被张靓颖演绎得婉转动人,她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的女声,将缠绵的情感、不屈的意志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电影中“宁采臣”和“聂小倩”的旷世之恋,格外让人动容。

钟楚曦剧照 (1)

  电影除了主演成龙、阮经天、钟楚曦以外,还集结了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老中新、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同时邀请了除张靓颖以外的蔡徐坤、刘宇宁等实力派歌手助阵献唱,成龙大哥也两度倾情献唱。全明星阵容、传统东方奇幻题材、豪华视听盛宴,电影《神探蒲松龄》满足了各层面观众的观影需求,是今年春节不可错过的合家欢大片,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陪全球华人一起欢乐过大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