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否认帮张柏芝复出:从未有联系及交集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30 13:2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张柏芝生下第三胎之后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称向华强和向太陈岚夫妇已经答应帮助张柏芝在娱乐圈复出,还称两人也支持张柏芝回顾娱乐圈。而对该消息中的新闻,向太陈岚也在今天发文正式否认,她表示自己目前与张柏芝并没有联系和交集。

  1月30日,向太转发了一条自媒体的新闻,新闻中称虽然之前因为合作的事情向华强向太夫妇对于张柏芝的做法很气愤,并且表示会封杀张柏芝,不过近日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与张柏芝私下还有联系,并且还称与张柏芝之间的关系是“工作归工作,生活归生活”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同时还表示两人支持张柏芝回归娱乐圈,称张柏芝在生下第三胎之后迎来了好运。

  不过,向太本人发文否认了这说法,表示并没有支持张柏芝回归娱乐圈,也没有为张柏芝的回归造势。她发文写道:“此自媒体报道是否收费来帮某女士造势?作假新闻?对不起!你会接到律师信。而且我们与刚刚生完三胎连孩子的爸都不知道的人从未有联系及交集过。她能不能够回归娱乐圈不是我们说的算,而是普罗大众的老百姓做主。因为江山难移,本姓也是难改的。我们只能够说祝福吧!”

  同时向太还点赞了一条疑似质疑对方炒作的微博,该微博写道:“即便是向太亲自撇清关系,拒绝炒作,可微博里依然有那人的脑残和水军在拼命洗脑和抹黑。是向太清楚真相、还是某些炒作利益相关方代表真相?张女士的团队真喜欢把路人们当傻子。”

  据悉,此前向太陈岚与张柏芝之间的关系十分的要好,不过因为在之前合作的时候发生了不愉快,向太爆料张柏芝耍大牌,因此表示不再与张柏芝合作,永不录用,而张柏芝方面也表示不管怎样都会尊重向华强和向太的意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