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乡游子带父母看场电影 《白蛇:缘起》发布“回家”特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8 08:21:4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电影《白蛇:缘起》已经上映两周有余,不知不觉中2019年的春节已经近在眼前,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逐渐回到自己的家乡,与多日未见的父母亲团聚。很多看过《白蛇:缘起》的朋友们决定将这部动人的国产动画电影推荐给父母,邀请他们走进电影院一同观影。在家人的陪伴下,电影作为亲情的催化剂,共同的记忆将两代人的距离慢慢拉近,而这份深情也被这支视频记录了下来。

  《白蛇:缘起》成亲情催化剂 唤醒两代人共同的记忆

断桥相遇
枫林漫步
去往宝青坊

  在这支视频中,分别记录了三位在春节前返乡的年轻人,他们分别从广州回到张家界、从北京回到山东德州、从深圳回到石家庄。虽然家乡各不相同,也分别在不同的大都市工作,但他们有一个特别的共同点,那就是都被《白蛇:缘起》这部电影所感动。而回到家乡的他们,也为父母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惊喜:带他们去电影院,一家三口一起观看这部电影。

  一个半小时的观影中,一家三口被电影中的故事所吸引和感动。而当电影结尾的致敬彩蛋出现,一家人的记忆也被带回十几年前,那些三口人坐在电视机前追看《新白娘子传奇》的日子,温暖之情溢于言表。一年的时间中,作为儿女的年轻人大多离家在外,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春节的到来,终于让全国千万个家庭团聚在一起。这时《白蛇:缘起》的出现恰到好处,在熟悉的角色和音乐的陪伴下,亲情得以迅速升温,数月不见的陌生感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经典故事的全新演绎 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

小白盛世美颜
御风而行

  《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便收获多方好评,电影中多处细心的致敬段落被很多观众喜爱。在他们看来,这些熟悉元素的出现,让自己儿时的追剧记忆瞬间苏醒。当然,在这份记忆中,一定也有父母家人的陪伴。

  作为一部取材“白蛇传”传说的全新电影,《白蛇:缘起》在创新的同时延续了故事的普世价值观,也为白娘子和许仙谱写了一段完美的前世故事。这个寒冷的季节,这部电影成为少数适合年轻人带父母一起看的电影,而经典的故事也可以让两代人都收获感动。

  相信看到这支视频的很多朋友,现在或即将走上回家的旅途。《白蛇:缘起》依然在全国火热上映中,期待会有更多的观众,在家人的陪伴下走进影院,收获属于一家人的感动和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