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主演《耀眼》即将播出 挑战记者的南朋友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4 16:59: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志旼、南柱赫、金惠子和孙浩俊等主演的JTBC新剧《耀眼》即将在2月11日进行首播,这部剧作为一部奇幻的剧集,让人十分的期待南柱赫在剧中的表现,这一次南柱赫挑战的是记者的角色,这也是南柱赫时隔两年的瞬间再次回归的作品,引发关注。

  南柱赫是模特出身的演员,之前做模特的时候人气就很高,后来转型做演员,出演了tvN浪漫爱情喜剧《剩余公主》,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5年南柱赫首次担任男主角出演了青春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这部剧中南柱赫饰演天才游泳少年韩以安,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南柱赫在剧中的表现很出色,虽然演技还有点稚嫩,不过表现已经让观众们表示很不错了,南柱赫还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第4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奖。

  之后南柱赫相继出演了《华丽的诱惑》饰演男主角的青年时代,还有热播剧《奶酪陷阱》饰演面对困难不畏缩的开朗男孩权恩泰,从配角开始磨练自己的演技,同时也越来越成熟,表现获得了好评。2016年南柱赫再次出演男主角担任《举重妖精金福珠》的主演,再次挑战游泳运动员,观众们都表示南柱赫这一次的表现要比之前好很多。

  2017年和2018年期间,南柱赫带来了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在电视剧《河伯的新娘》中南柱赫再次出演男主角,挑战带有神秘色彩的河伯一角,出生时就有着成为神界王的命运,对于每件事情都充满自信,非常自恋,不过该剧播出之后褒贬不一,南柱赫在这之后并没有立即选择回归电视荧幕,而是搭档赵寅成出演了电影《安市城》这也是南柱赫第一次出演电影,挑战大荧幕,获得了成功。

  如今时隔两年的时间南柱赫再次出演电视剧,而且还是与韩志旼搭档,两人在剧中还会有感情戏,让人很好奇两人的合作火花。南柱赫在该剧中饰演梦想着成为记者的李俊河,和有着特殊的秘密的女主角纠缠在一起。他非常完美,一直朝着梦想前进,某一刻起变成虚度光阴的人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