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陈昱霖是《吉祥天宝》的女主角 赵丽颖同一部剧演女二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3 08:46: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演员陈昱霖和吴秀波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陈昱霖的父母坚称女儿是被陷害的,希望法律可以公正,换女儿一个自由身。这件事情引发巨大的关注之后,很多人也表示陈昱霖到底是谁呢?她出演过什么剧集呢?

  据悉,陈昱霖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是演员兼歌手,因为参加《星光大道》而进入人们的视线,还参加过《快乐女声》、《极限高歌》等选秀节目,被大众所熟知。作为歌手陈昱霖曾经推出过个人原创歌曲《幻》还曾在全国流行音乐大赛中获得了铜奖,以及AEG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歌唱新星比赛的亚军,唱歌实力是很不错的。

  陈昱霖出道以后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包括第一部作品《下一个奇迹》、《吉祥天宝》等,这其中最有知名度的就是《吉祥天宝》了。这是一部古装剧,由元德执导,金起范、朱梓骁、赵丽颖、陈昱霖领衔主演,讲述了在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爷的两个儿子天宝、天祥与杨若楠、孟小蝶四人之间的情感故事,该剧在2013年就拍摄了,不过一直没有播出,直到2016年才正式上线,很多人都是奔着赵丽颖和金起范去看的,但是让人意外的是陈昱霖才是这部剧的女主角,而赵丽颖只是女二号。

  当时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赵丽颖人气还没有现在这么高,而陈昱霖也只是一个新人,虽然该剧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赵丽颖是女一号,但是实际上陈昱霖才是这部剧的女主角,戏份很多,而且也有着女主光环,最终与男主角在一起的也是陈昱霖饰演的角色,人设也很可爱。而知情人士表示当年陈昱霖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吴秀波还曾到现场探班陈昱霖,亲自给予陈昱霖指导,称呼陈昱霖是小妹妹,很古灵精怪的小妹妹,称赞陈昱霖很努力,看见陈昱霖演戏就像是自己家的孩子一样,比自己演戏还要紧张。

  不过,陈昱霖本人出演的剧集只有这几部,之后就很少出来演戏了,而近日因为与吴秀波之间的风波,陈昱霖也再一次的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陈昱霖的妈妈表示女儿是被陷害的,一定会帮助女儿,目前该案件还没有结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