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口碑爆棚 屈楚萧路演展超强求生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1 10:53: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领衔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第二轮“助力中国科幻”路演当中,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帆导演执导,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上映。

屈楚萧低眸沉思
屈楚萧路演现场

  据悉,屈楚萧饰演的刘启是片中的关键人物,作为冒险小分队的一员,用自己的倔强和智慧和大家一起带着地球逃离太阳系,其和父亲刘培强(吴京饰)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是重要的一条线,两人作为典型的中国式父子相信最终也会破冰,齐心协力。但作为戏中的父子,屈楚萧表示自己和吴京老师从没有同场对过戏,因此会准备好几种表演形式,让导演来选,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面,刘启还骂过他是混蛋,惹得现场观众大笑这对“素未蒙面”的父子。

屈楚萧目视前方
屈楚萧微笑帅气

  此外,从北京到西安,屈楚萧带着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已经走过了10个城市,“作为一个演员,拍一部戏最难过的是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没有成果,但《流浪地球》让我感觉,付出和收获是非常非常成正比的。”给予了现场观众极大的信心,还学会了东北话:“大年初一看《流浪地球》,那是必须的”。不少网友评论说:“屈楚萧这求生欲可以的,《流浪地球》必须支持!”“还挺期待痞帅痞帅的刘启”“看《流浪地球》必须滴”“中国科幻第一步,看了电影觉得这一步迈的确实不错”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