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大结局让人心碎 网友盼玄彬朴信惠再合作一部甜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1 08:52: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已经在昨晚正式结束了,该剧作为一部玄幻的爱情剧在播出之前备受关注,播出之后也有着不错的收视率,而且观众们对于朴信惠和玄彬的搭档也很满意,但是却没想到结局让人如此的难过,该剧也是近年来播出的剧集中很甜虐的一部剧,网友们希望玄彬和朴信惠两人能够再次合作一部甜剧。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玄彬和朴信惠两人出道以来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这部剧主打着玄幻悬疑的主题,讲述的是一个让人很心动的爱情故事,编剧是之前创作过《九回时间旅行》以及《W:两个世界》的宋载正编剧,宋载正编剧很擅长描写玄幻的故事,很多作品也都有着很不错的收视和口碑,但是近两年来创作的剧本则是不太让人满意,这部《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大结局也让人表示很失望,原因是男女主角最后连一面都没有见到,昨晚播出的结局中所有人都回归到了原本的生活,世洙也开始成为游戏公司的设计者,可是振宇和熙珠却再也没有见过面,很多人甚至连振宇这个人都忘记了,但是熙珠相信振宇还活着,她听到了有人讨论游戏中的50级玩家,她认为那就是振宇,于是满大街的疯狂寻找振宇,而振宇这个时候正在街头帮助玩家打游戏,全剧到此戛然而止,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虽然这是一部爱情剧,但是对于男女主角来说这部剧真的不完美,而且算是很悲伤的一部剧了,振宇为了世洙也为了能够摆脱现在的样子,进入到游戏之中就再也没回来,而熙珠还在苦苦的等待着他,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振宇还活着,只有熙珠坚定的认为还会和振宇相遇,可是编剧在最后也没有让两人见面,让观众们觉得很虐心。很多人都表示希望玄彬和朴信惠两人能够再合作一部甜剧,只是好好谈恋爱的那种。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真的很默契,剧中女主角的戏份较少,但是两人在一起就是很甜蜜的戏份和画面,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不过完全没想到两人最终会是这样的结局,很遗憾。

  很多网友都留言称希望两人第二次合作,就是纯爱的那种,甜甜蜜蜜的,用来弥补网友们的遗憾和可惜。而对于宋载正编剧最后的结局处理方法,网友们也表示不能接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